Hilux GRS展现了阳刚之气和征服力量的大胆面貌

导读 Hilux GR-S 展现了阳刚之气和征服力量的大胆面貌。对于那些具有冒险精神或需要时尚主力的人来说,这是不可抗拒的。车头以宽大的格栅、大

Hilux GR-S 展现了阳刚之气和征服力量的大胆面貌。对于那些具有冒险精神或需要时尚主力的人来说,这是不可抗拒的。

车头以宽大的格栅、大灯设计和霸气十足的保险杠布局为主。

带有红色贴花和重新设计的仪表组的内饰令人振奋且令人愉悦。

悬架设计用于提高在柏油和砾石路面上的高速稳定性,更大的轮胎轮廓将提升驾驶体验。

功率输出增加到165kW和550Nm,并与6速自动变速箱相连,使GR-S能够在最高端达到175km/h。

资讯娱乐

保留了熟悉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其中包括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功能,以及方向盘开关集成、蓝牙和 USB 输入。

Hilux GR-S 配备 Toyota Safety Sense (TSS),提供全套主动安全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报 (LDA) 和预碰撞系统 (PCS)。此外还有强制性 ABS、VSC、EBD、坡道辅助控制 (HAC) 和制动辅助系统,以及 ISOFIX 和全安全气囊阵列等被动安全辅助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