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和本田开发的电动汽车将在北美制造2026年发布

导读 本田和索尼合作的正式发布日期为 2026 年。两家公司最近达成了生产电动汽车的协议。官方名称为索尼本田移动 (SHM) 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催

本田和索尼合作的正式发布日期为 2026 年。两家公司最近达成了生产电动汽车的协议。官方名称为索尼本田移动 (SHM) 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催生一款在北美制造的电动汽车。

SHM 合作伙伴关系将专注于在线销售;该品牌表示,随着其 2026 年生产目标的提高,它将在 2025 年底开始接受其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订单。该品牌还希望探索更多与技术和软件相关的创新,例如通过“元宇宙”或 3 级自动驾驶功能提供的特殊娱乐选项。这将是一种订阅式的附加内容,尽管目前还不清楚这会采取什么形式。

至少,SHM partnership EV 很可能是针对奢侈品牌的优质产品。没有任何关于索尼/本田汽车外观或性能的 100% 确认图像,但索尼在过去几年中展示了两种运行和驾驶 EV 概念。索尼 Vision S 和 Vision S 02 是两款风格时尚的 EV 概念车,看起来几乎可以投入生产。最初,索尼声称它没有生产任何一种车辆的计划,但热情的接待和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似乎激发了该品牌与本田合作,以便在道路上有所作为。合作是否会带来这两个特定的概念,还有待观察。

索尼和本田计划在 2026 年中后期出售这款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