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希望经销商花费900000美元来支持电动汽车销售

导读 最初由《汽车新闻》报道,林肯电动汽车计划的细节已经曝光。尽管与福特为经销商提供的小机会之窗大不相同,但林肯计划仍然非常昂贵。顶级经

最初由《汽车新闻》报道,林肯电动汽车计划的细节已经曝光。尽管与福特为经销商提供的小机会之窗大不相同,但林肯计划仍然非常昂贵。顶级经销商可能需要支付约900,000 美元才能使林肯达到其电动汽车标准。

崇高的要求围绕着经销商培训和充电器的安装。经销商分为两层;上层高性能经销商必须安装两个直流快速充电器和七个二级充电器。林肯表示,这些位于前 130 名市场的经销商占林肯总销量的 90%。其余的经销商只需投资 500,000 美元就可以逃脱惩罚,这将涵盖一个直流快速充电器和四个 2 级充电器。

有趣的是,林肯目前没有一辆完整的电动汽车,而且很可能在一段时间内不会。尽管如此,该品牌仍在为未来的电动汽车购买者做准备,为不可避免的产品向电气化转变打造基础设施。不过,福特并没有推出凯迪拉克,这意味着它不会收购对销售电动汽车不感兴趣或不想投资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经销商。林肯经销商可以继续仅通过销售汽油车来维持其特许经营权。

林肯希望吸引对电动汽车感兴趣的年轻新买家。但是,如果没有基础设施,您将无法做到这一点。林肯可能在市场上还没有任何完整的 BEV,但与凯迪拉克的全包或全无方法相比,林肯允许其经销商选择自己的 BEV 支持方式的更温和的方法可能对消费者更有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