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梅赛德斯奔驰EQESUV是一款尺寸合适的EV配备AMG车型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周日推出了 2023 EQE SUV。可以理解,该品牌今年的第二款电动 SUV 与更大的 EQS SUV 和 EQE 轿车非常相似,但尺寸

梅赛德斯-奔驰周日推出了 2023 EQE SUV。可以理解,该品牌今年的第二款电动 SUV 与更大的 EQS SUV 和 EQE 轿车非常相似,但尺寸应该更适合更多客户。

我们在这里谈的有多大?EQE SUV 的长度为 191.5 英寸(4,863 毫米),比 GLE 短约 2.4 英寸(61 毫米)。令人惊讶的是,它也比 EQE 轿车更短,其 119.3 英寸(3,030 毫米)的轴距短了 3.5 英寸(90 毫米)。它也稍微窄一些。当然,EQE SUV 拥有比传统轿车更高的垂直度,最高可达 66.4 英寸(1,686 毫米)。

该设计符合我们对 Mercedes-EQ 子品牌的期望。它针对空气动力学性能进行了大幅优化,外形流畅,毫不费力。车头采用熟悉的亮黑色进气格栅处理,将前大灯和一颗巨大的三棱星融为一体。在后面,一个全宽尾灯位于后挡板的中间。后玻璃的倾斜度区分了 GLE 和 GLE Coupe 的轮廓。货物容量从 18.4 到 59.2 立方英尺(520 到 1,675 升)不等,后者通过将后排座椅折叠平放来实现。与 GLE 或 GLB 不同,EQE SUV 是一款严格的五座车型。

还请参见: 2022 年梅赛德斯-奔驰 EQS 范围测试评论:417 英里的舒适度

与外观一样,内饰是纯EQE轿车,只是向上延伸了一点。事实上,使用可选的 56 英寸 Hyperscreen,您也很难将其与 EQS 区分开来。当一块玻璃覆盖整个仪表板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门板略有 不同。)作为标准配置,买家会发现一个垂直方向的 12.8 英寸倾斜触摸屏,以及一个额外的 12.3 英寸单元处理仪表组。梅赛德斯将提供其惯用的无数材料选择,包括一种非常酷的天然木材,上面刻有微小的三角星。

推出三种型号……

在皮肤下,EQE SUV 采用相当传统的四连杆前、多连杆后悬架设置。它将在美国推出三种版本:EQE350 Plus、EQE350 4MATIC 和 EQE500 4MATIC;加拿大将仅提供 AWD 车型。

350 型号产生 288 马力。Plus 使用在后轴上运行的单个电动机,扭矩为 417 磅英尺。选择 4MATIC,第二个电机连接到前轴,提升扭矩 564 lb-ft。两种型号都能够在低 6 秒范围内以 60 英里/小时(96 公里/小时)的速度冲刺。

在它们上方是 EQE500,它具有作用在两个轴上的更强大的电机。组合输出功率为 536 hp 和 633 lb-ft,足以在 4.6 秒内冲刺至 60 mph(96 km/h)。所有这三种型号都以电子方式限制在 130 英里/小时(210 公里/小时)。EQE500 还具有 Merc 的 10 度后转向,这在 350s 上是可选的。空气悬架能够将 EQE SUV 在越野时升高超过 1 英寸(30 毫米),或在高速时降低 0.8 英寸,也是可选的。

所有型号均使用 90.6 kWh 电池组,并配备标准热泵。连接到直流快速充电器后,EQE SUV 的最大 170 kW 充电速度相当于 10% 到 80% 的充电时间为 32 分钟。2 级充电将在 9.5 小时内为电池充满电。Merc 的欧洲 WLTP 范围估计最高为 342 英里(550 公里);我们预计美国数据会略有下降。

梅赛德斯从 EQE SUV 的第一天起就获得了好东西。AMG 版本的中型车是 Affalterbach 的首款 EV SUV,它与 AMG EQE 轿车采用相同的脚本。当使用可选的 AMG Dynamic Plus Package 的 Boost 功能时,双电机设置最高可达 617 hp 和 701 lb-ft,或进一步提升至 677 hp 和 738 lb-ft。

在外部,AMG 车型以车身颜色包层、独特的“格栅”、车头上的 AMG 徽章以及 21 或 22 英寸车轮的选择而与众不同。LED 大灯还具有独特的 AMG 启动动画。那些加大尺寸的车轮隐藏着巨大的 16.3 英寸前轮和 14.9 英寸后轮钢制制动器,并提供更大的陶瓷单元。空气悬架和后轮转向都是标准配置,尽管后者略微降低到 9 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