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特斯拉Model3更新正在开发中被称为Highland

导读 在路透社的一份报告中,消息人士告知媒体,特斯拉正准备更新Model 3 轿车。该项目在内部被称为Highland项目,旨在简化 Model 3 并扩大

在路透社的一份报告中,消息人士告知媒体,特斯拉正准备更新Model 3 轿车。该项目在内部被称为“Highland”项目,旨在简化 Model 3 并扩大其吸引力。也就是说,内饰将拥有更少的组件和复杂性,但专注于客户想要的东西,比如大屏幕。模型更新也可以看到修改后的样式元素。

我们不确定特斯拉究竟可以在哪里简化 Model 3 已经很简陋的内饰。或许,Model 3 会借鉴 Model S 和 X,去掉变速杆,取而代之的是触摸屏界面。或者,也许 Model 3 会受到束缚。无论如何,在它发生之前我们不会知道。特斯拉尚未正式发布任何 Model 3 公告。

Autolist 的研究不仅仅关注可能的 Tacoma EV,它还揭示了对电动卡车整体的需求和市场趋势。F-150 Lightning 是电动车和卡车车主中最受欢迎的卡车,尤其是在 X 世代和婴儿潮一代中。有趣的是,Z 世代对 Tesla Cyber​​truck 情有独钟,32% 的受访 Z 世代将其选为最有可能购买的首选;又一款目前仅存在于理论上的电动卡车。

尽管如此,熟悉内部项目的消息人士称,Model 3 更新版将于 2023 年第三季度首先在上海超级工厂开始生产。然后,弗里蒙特工厂最终也会效仿,但尚不清楚何时会发生。

Model 3 已做好升级准备。尽管皮肤下发生了一些变化,但您很难找到任何知道如何区分 2018 款 Model 3 和最新的 2022 款 Model 3 的外行。Model 3 在北美和中国都面临着更激烈的竞争,并且更新可以使老化模型与新竞争对手保持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