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stown Motors开始向客户运送EnduranceEV皮卡

导读 Lordstown Endurance 经历了一段艰难的过去,但该品牌的卡车最终获得了 EPA 和 CARB 的全面认证和批准。第一批卡车已经离开富士康运

Lordstown Endurance 经历了一段艰难的过去,但该品牌的卡车最终获得了 EPA 和 CARB 的全面认证和批准。第一批卡车已经离开富士康运营的俄亥俄州洛兹敦前通用汽车工厂,前往客户。

老实说,有点难以相信这一天会到来。自成立以来,该品牌一直在谈论其电动皮卡,以及从商用车制造商 Workhorse Motors 分拆出来的产品。Lordstown Motors 购买了一家前通用汽车制造厂,并计划生产其全尺寸皮卡。Lordstown Motors 最终陷入财务困境,这严重推迟了皮卡的生产。中国制造商富士康与 Lordstown Motors 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为该品牌提供了一些必要的现金和支持,以最终完成卡车并将其推出市场。

Lordstown Motors 表示,“随着我们解决供应链限制,产量将缓慢增加并加速”,这意味着该品牌将在今年年底达到生产 50 辆,最终在 2023 年 6 月达到首批 500 辆卡车。该品牌还宣布其成为北美年度卡车大赛决赛选手的激动之情。

最初构思 Lordstown Endurance 时,它​​有可能成为第一款出售的电动卡车。然而,在延迟之后,Lordstown Endurance 似乎面临来自老牌原始设备制造商和电动汽车初创公司的激烈竞争。Endurance 卡车配备 109 kWh 电池,可为四个轮毂内轮马达提供能量,产生 550 峰值马力。这足以与 Rivian R1T 或福特 F-150 Lightning 相提并论吗?只有时间会给出答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