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富士康将与大众合作进行侦察复兴

导读 Scout 的复兴仍在进行中,但它可能会得到一家相当大的手机和电子产品制造商——富士康的帮助。在 Automotive News 的一份报告中,大众

Scout 的复兴仍在进行中,但它可能会得到一家相当大的手机和电子产品制造商——富士康的帮助。

在 Automotive News 的一份报告中,大众汽车正在与富士康进行谈判,以寻求帮助以完整的 EV 形式恢复 Scout 品牌。你会记得大众汽车最近宣布有意恢复前国际童子军的绰号,但除了预告图片和反馈论坛外,该品牌并没有做太多其他事情。

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富士康是一家手机制造商。众所周知,该品牌是生产 Apple iPhone 的主要承包商之一,但手机制造似乎并不是其唯一的强项。富士康与 Fisker 和 Lordstown Motors 合作,涉足电动汽车领域。富士康甚至展示了自己的概念验证电动卡车模型,但没有具体的生产计划。一些人推测,与大众的合作可能会让富士康在电动汽车领域取得突破。

两家公司都没有回应任何媒体就这一潜在合作发表评论的呼吁。无论如何,大众坚持 Scout 品牌将在美国设计、制造和制造。目前尚不清楚这一说法将如何融入手机与大众合作复兴 Scout 品牌的计划中。

如果与大众的合作没有发生,也有传言称富士康可能会与麦格纳斯太尔合作,以在电动汽车领域占据一席之地。

没有什么是最终的,大众侦察兵复兴的电动汽车预计要到 2026 年才能上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