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Pacifica Road Tripper小型货车提供全轮驱动和混合动力版本

导读 Chrylser Pacifica已准备好上路……旅行。Pacifica Road Tripper 是流行的小型货车的新版本,具有一系列造型和设备升级。适用于全轮驱

Chrylser Pacifica已准备好上路……旅行。

Pacifica Road Tripper 是流行的小型货车的新版本,具有一系列造型和设备升级。

适用于全轮驱动 Pacifica Touring L 或插电式 Pacifica Touring L Hybrid,该套件在相应型号上的价格分别为 2,395 美元和 2,095 美元。

克莱斯勒通过在社交媒体上对客户进行投票来决定这个名字。

两者都有独特的车轮和外部装饰,包括花岗岩和橙色徽章。

Road Tripper 还标配有车顶行李架和拖车套件,可让货车拖曳重达 3,600 磅的重量。

内部更新仅限于一套全天候脚垫。

Touring L 由 287 马力的 V6 发动机提供动力,而混合动力车的额定功率为 260 马力,但每次充电仅用电就可以行驶 32 英里,使用汽油时的综合额定功率为 30 英里/加仑。

Pacifica Road Tripper 的订单将于明年初开放,首批交付计划于春季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