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推出Extreme Trailhunter越野卡车系列

导读 丰田的卡车正在进行狩猎。该汽车制造商宣布推出专为陆路探险而设计的全新 Trailhunter 卡车系列。新内饰将提供给多款车型,这些车型将使

丰田的卡车正在进行狩猎。

该汽车制造商宣布推出专为陆路探险而设计的全新 Trailhunter 卡车系列。

新内饰将提供给多款车型,这些车型将使用新零件和配件进行升级,使其更适合长时间的越野旅行。

近年来,这项活动变得越来越流行,许多定制卡车装备提供对各种模型的修改。

如果您没有做好准备,越野是很危险的。这里有一些给初学者的基本技巧

丰田汽车将在出厂时经过全面测试并提供保修服务。

该品牌在最近的 SEMA 车展上展示了 Tundra Trailhunter 概念车的期待。

完整的技术信息尚未公布,但皮卡增加了行驶高度、金属保险杠、岩石导轨和改进的车身底部保护。

它还配备了独特的悬挂系统,带有 Trailhunter 的罗盘标志,该标志也出现在车辆的其他几个位置。

在床上增加了一个带帐篷的高架车顶架,卡车在车厢上方配备了另一个架子,上面装有灯、冰箱和露营装备。

丰田表示,这款卡车旨在为驾驶员提供离网体验。

丰田的卡车阵容目前包括Tundra 全尺寸皮卡、Sequoia SUV 和 Tacoma 中型皮卡,预计很快将更换一款全新车型。

关于第一辆 Trailhunter 卡车何时上市的详细信息尚未公布,但丰田已经启动了一个邮件列表以获取未来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