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的新1989年庞蒂亚克TransAm表面待售

导读 这是一辆一直很轻松的速度车。一辆 1989 年的 Pontiac Trans Am Indy 500 Pace Car 复制品已在内布拉斯加州挂牌出售,其里程表仅

这是一辆一直很轻松的速度车。

一辆 1989 年的 Pontiac Trans Am Indy 500 Pace Car 复制品已在内布拉斯加州挂牌出售,其里程表仅显示 178 英里。

该车由Restore a Muscle Car提供,这是一家改装和销售经典美国跑车的公司。

该公司的在线销售和营销经理汤姆·赫格兰 (Tom Hegland) 告诉 Fox News Digital,这辆车以前有过两位车主,一直被视为收藏品。

内布拉斯加州的“100 SQUARE BODY”经典通用汽车卡车拍卖是同类中的第一场

除了稀疏驾驶外,它在整个生命周期内都得到妥善存放,并保留了一些原始的保护膜。

这款白色双门轿跑车由 3.8 升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基于1987 年传奇的别克 GNX 肌肉车中的发动机,并配备四速自动变速器。

功率被官方定为 250 马力,因为庞蒂亚克不想抢雪佛兰克尔维特车队的风头,但实际上更接近 300 马力。

尽管这辆从未尝试过,但它能够在不到 5 秒的时间内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在 13.5 秒内跑完四分之一英里,最高时速达到 155 英里/小时左右,使其成为美国有史以来最顶级的性能汽车之一直到那时。

这辆车是制造的 1,555 辆中的第 1,517 辆。

Hegland 说他以前拥有其他一辆,无论他把它带到哪里,驾驶它都很令人兴奋,而且很讨人喜欢。

“这是一个杰出的例子,真正代表了 1989 年表演的精髓,”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