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Staria Luxury以多种方式脱颖而出

导读 尽管市场普遍痴迷于 SUV,但豪华厢式货车市场正在复苏,而现代 Staria 正处于这一趋势的最前沿。最近,Staria 的月销量平均约为 140

尽管市场普遍痴迷于 SUV,但豪华厢式货车市场正在复苏,而现代 Staria 正处于这一趋势的最前沿。

最近,Staria 的月销量平均约为 140 辆,与大众汽车的 Caravelle 和 Kombi 巴士系列并驾齐驱。

现代巴士系列的价格从 Executive 车型的 818 900 兰特到豪华车型的 137 900 兰特不等(2022 年 10 月),还有一款方便的五座 Multicab 车型,现代汽车将其定位为双排座面包车的更实用替代品,价格为 R764 900。基本上,Staria 可满足您的所有需求。

我们最近在顶级现代 Staria Luxury 度过了一个星期,虽然它的价格标签可能看起来有点高,但这个版本很豪华,而且它轻松地削弱了 Caravelle 和 Merc 的 V-Class,以及大部分 Vito 系列。

但它的竞争对手中没有一个像这位韩国主角那样在人群中脱颖而出。Vans 的实用设计最大限度地增加了内部空间,通常看起来很无聊,但相比之下,现代汽车承认其设计类似于宇宙飞船的 Staria 却引人注目。尽管它已经成为我们道路上相当常见的景象,但它还是让人头疼的东西。

但这并不是 Staria 的唯一突出之处。它的道路改进是一流的。大多数货车,由于其商用车起源,在不平坦的表面上可能会有点吱吱作响,但现代汽车的构造完整性几乎消除了这种现象。

发动机噪音也得到了很好的抑制,总体而言,车辆在高速公路上提供了安静而精致的体验,乘坐质量也很舒适。

所有变体均由 2.2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130kW 和 430Nm 的功率,虽然它有相当大的 2285kg 可移动重量,但扭矩电机提供相对轻松的性能,应该满足大多数车主。至于燃油经济性,我们的汽车在高速公路上达到了每 100 公里 7.0 升的相对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但在为一些城市驾驶重新设置后,事实证明它有点渴,爬升至 12 升/100 公里大关。

这是一辆巨大的车辆,因此将其操纵到城市范围内的停车位可能需要一些努力。既然我们在谈论尺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