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推出RS3 Performance版具有额外的动力

导读 通过结合所有最酷的可用功能并在引擎盖下稍加修补,奥迪运动创造了迄今为止速度最快、最具活力的 RS3 车型。向全新奥迪 RS3 性能版问好

通过结合所有最酷的可用功能并在引擎盖下稍加修补,奥迪运动创造了迄今为止速度最快、最具活力的 RS3 车型。

向全新奥迪 RS3 性能版问好。提供轿车和 Sportback 格式,将仅创建 300 种特殊模型,并且不知道是否有任何模型会前往南非。

在引擎盖下,奥迪运动为其五缸性能模型提供了更多动力。Performance Edition 的功率为 299kW,比普通版高出 5kW,功率在 100 转后提供,转速在 5700 到 7000rpm 之间。

扭矩输出保持不变,但在 2250 至 5700 rpm 之间可延长 100 转,达到 500Nm 的最大值。这是通过更高的增压压力实现的,涡轮产生 1.6 巴,提高了 0.1 巴。

兰博基尼乌鲁斯食客!Manhart RQ 800 是配备 602kW 心脏移植的奥迪 RS Q8

0-100 加速时间与之前相同,但号称为 3.8 秒,但极速提升了 10km/h 至 300km/h,前提是您订购了 RS Dynamic 套件。奥迪表示,这是同类产品中第一款达到 300 公里/小时大关的车辆。

在创建版本时,奥迪突袭了选项目录以获取一些更酷的内容。例如,常规 RS3 上可选的 Pirelli P Zero 'Trofeo R' 半光头轮胎是此版本的标准配置,黑色造型套件也是如此,它为徽章和 RS 运动型排气管带来黑色处理。

在内部,奥迪竞赛风格的斗式 RS 斗式座椅现已成为标准配置,这在 RS3 中尚属首次。椅子采用 Dinamica 超细纤维和 Nappa 皮革的装饰组合,而背壳则采用碳哑光饰面。

您还会在整个内饰中发现蓝色的飞溅,包括安全带、不同位置的对比色缝线和方向盘上的 12 点钟标记。最后的特别之处在于乘客侧的“1 of 300”碳装饰镶嵌物。

与普通奥迪 RS3 一样,该版本配备了熟悉的七速 S tronic 双离合器变速箱和 quattro 全轮驱动系统,以及 RS 运动悬架和 RS 扭矩分配器。后者在后轮之间分配扭矩输出,并允许漂移。

全新奥迪 RS3 Performance Edition 将于 2023 年初在部分全球市场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