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11年的生产和873751辆最新款福特Ranger从Silverton装配厂下线

导读 经过11年的生产和 873 751 辆最新款福特 Ranger 于 11 月 10 日从 Silverton 装配厂下线。请注意,这并不是 Ranger 的终结,

经过11年的生产和 873 751 辆最新款福特 Ranger 于 11 月 10 日从 Silverton 装配厂下线。

请注意,这并不是 Ranger 的终结,而是新篇章的开始,因为福特准备组装下一代 Ranger,投资 158 亿兰特以实现现代化和扩大本地业务,该业务将于 12 月初推出。

当前 Ranger 的本地生产是 2009 年最初投资 34 亿兰特的结果,该工厂和 Gqeberha 的 Struandale 发动机工厂供应国内市场和 100 多个全球市场。到 2018 年,Ranger 项目在南非的总投资已增至 110 亿兰特。这促进了大规模升级、新技术的实施以及 Silverton 工厂的产能在 2016 年和两年后再次扩大,以满足当地和国际对 Ranger 的强劲需求。

“我们在当地组装的 Ford Ranger 在南非和国际上取得了巨大成功,它在 2011 年推出时完全重新定义了皮卡细分市场,并在随后的 11 年里继续设定基准,”运营副总裁 Ockert Berry 说在福特南非。“Ranger 不仅让南非成为全球生产和出口中心,而且在扩大国内汽车制造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建造的 873 751 辆 Rangers 中,超过三分之二供应给出口市场,超过 271 000 辆找到了当地所有者。

“我们向世界各地的客户运送了近 603,000 辆当前一代的 Rangers,这一直将 Ranger 定位为南非领先的轻型商用车出口产品,”Silverton 装配厂工厂经理 Tim Day 说。“作为福特全球制造网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对我们的本地运营、我们的员工和我们的供应商来说是一项重大成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