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后的雪铁龙C5Aircross现已上市

导读 C5Aircross 于 2019 年雪铁龙品牌重返当地市场时首次推出,是我们道路上难得一见的景象。尽管如此,与标致 3008相关的法国 SUV 为大

C5Aircross 于 2019 年雪铁龙品牌重返当地市场时首次推出,是我们道路上难得一见的景象。

尽管如此,与标致 3008相关的法国 SUV 为大众途观和丰田 Rav4等常见的中型 SUV 提供了一个有趣的替代品,并且在最近推出改款车型后,它的前景更加美好。

机械方面,它和以前一样,动力通过熟悉的 1.6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传递到前轮,该发动机产生 121kW 和 240Nm。

但在外部和机舱内有一些显着的设计变化,使外观更加现代和时尚。前款车型的错层式前大灯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它们让位于中间的集成 LED 单元,这些 LED 单元通过流入重新设计的格栅的钢琴键口音分开,现在有黑色漆面人字形。

C5 Aircross 的后部采用了新的 LED 照明标志,模仿了汽车前部的 3D 效果,车辆还配备了新的 18 英寸钻石切割合金轮毂——这是该系列的标准配置——并且有光泽黑色镜帽。

全新雪铁龙 C5 Aircross 的内部看起来也更现代,这要归功于重新设计的驾驶舱,其中包括一个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漂浮在中央通风口上方,中央通风口现在水平排列。

和以前一样,该车提供 Feel 和 Shine 规格等级,前者有一个 8.0 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而后者有一个 10 英寸的单元。

屏幕还包含气候控制,这会使系统操作起来有点麻烦——好的老式开关和拨盘有什么问题?该车辆还具有可配置的 12.3 英寸数字仪表盘。

整体机舱质量令人印象深刻,如果有点阴沉和灰色,但雪铁龙在使内部感觉适当优质方面做得不错。

哦,还有采用高密度泡沫的新一代雪铁龙高级舒适座椅,真的很舒服。该汽车制造商还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三个独立的滑动和躺椅。后排腿部空间足够,虽然不像许多竞争对手那么宽敞,但 720 升的后备箱非常方便。

开车是什么感觉?

说到舒适性,雪铁龙 C5 Aircross 提供了真正舒适的乘坐品质,而且由于采用了名为 Grip Control 的智能牵引力控制系统,它可以轻松应对维护不善的土路。

我们在发射路线上正是这样做的,这使我们走上了一条崎岖不平的——天空开阔——泥泞的土路,C5 以惊人的镇定处理了这条路。

几乎在所有表面上行驶都很轻松,为此你可以感谢悬架中的渐进式液压缓冲垫,它由液压挡块组成,旨在消除通常由回弹引起的颠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