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马恒达马鲁蒂现代和起亚是2023财年上半年排名前五的紫外线制造商

导读 多功能车(UV) 细分市场在运动型多功能车 (SUV) 的大力推动下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2023 财年上半年的销量增长 50 29% 至 982,456

多功能车(UV) 细分市场在运动型多功能车 (SUV) 的大力推动下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2023 财年上半年的销量增长 50.29% 至 982,456 辆,而 2023 财年上半年为 653,691 辆22 财年上半年。在本财年的前六个月,本土汽车巨头塔塔汽车公司领跑该细分市场,其次是另一家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Mahindra & Mahindra。

由于 Punch、Nexon、Harrier 和 Safari 等 SUV 的强劲表现,塔塔汽车公司在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在国内市场的乘用车 (PV) 销量创下历史新高。该公司在 UV 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其销售额从 22 财年上半年的 74,120 台增长 144.85% 至 23 财年上半年的 181,481 台。

尽管半导体短缺,Mahindra 还是在 9 月份公布了有史以来最高的月度 SUV 销量。凭借其产品组合中的 Scorpio、XUV700、Thar 和 Bolero 等型号,该公司的销售额每个月都在增长,导致 23 财年上半年的 UV 量从 22 财年上半年的 92,016 台增加了 81.55%,达到 167,052 台。

在 22 财年上半年,Maruti Suzuki India 是 UV 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尽管其销售额在 2023 财年上半年有所增长,但塔塔汽车和马恒达的销售额增长要好得多。凭借其 UV 产品组合中的 Brezza、Ertiga 和 XL6 等车型,Maruti 的销量从 2022 财年上半年的 135,079 辆跃升至 23 财年上半年的 163,630 辆。

现代汽车的 UV 销量从 22 财年上半年的 122,700 辆增长 24.28% 至 23 财年上半年的 152,498 辆。强大的 SUV 产品组合,包括 Venue、Creta、Alcazar 和 Tucson 等车型,帮助该公司增加了 UV 销量。

起亚 23 财年上半年的 UV 销量为 131,962 辆,比 22 财年上半年的 88,383 辆增长 49.31%。该公司的 UV 产品组合现在包括 Seltos、Sonet、Carens 和 Carnival 等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