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5 Competition 50周年M版采用V8M双动力涡轮发动机

导读 宝马今天宣布在推出独家 BMW M5 Competition 50 Jahre M Edition,作为 BMW M GmbH 成立 50 周年庆典的一部分。售价为 180

宝马今天宣布在推出独家 BMW M5 Competition 50 Jahre M Edition,作为 BMW M GmbH 成立 50 周年庆典的一部分。售价为 180 万卢比(前展厅),限量版车型将作为一个完整的组装单元 (CBU) 提供。

在外观上,BMW M5 Competition 50 Jahre M Edition 拥有全新的 BMW 独立车灯阴影线和 L 形灯管,以窄条纹连接至双肾型格栅。砂金石红采用 BMW 独有的个性化涂装。标志性的 50 Jahre M 徽章位于 BMW 双肾型格栅上方。BMW 双肾型格栅环绕、M 专用双横杆、M 进气口上的网眼、后视镜盖和行李箱盖上的附加后扰流板均采用高光黑色饰面。尾部设计采用全新 3D 尾灯和高亮度 LED 灯条。

BMW M5 Competition 50 Jahre M Edition 的内饰采用美利奴皮革定制内饰。M 多功能座椅配有一体式头枕和发光的“M5”标志。M 安全带、M 搁脚板和踏板、M 真皮方向盘、座椅加热(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调节和自动尾门等独家配件。该车辆配备大型碳纤维增强聚合物 (CFRP) 天窗、采用六种可调光设计的环境照明和自动四区气候控制。它标配自适应 M 专用悬架、M Sport 排气系统、M 高性能复合制动器和 20 英寸 M 墨黑色合金轮毂。

BMW M5 Competition 50 Jahre M Edition 采用 BMW 现场驾驶舱专业版和 BMW 操作系统 7.0,包括 3D 导航、12.3 英寸数字仪表显示屏和 12.3 英寸控制显示屏。可以通过与 BMW 虚拟助手对话来操作多项功能。BMW 手势控制可以识别六种预定义的手部动作。还有带有 16 个扬声器系统和低音扬声器的 Harman Kardon 环绕声系统,以及一个 BMW 平视显示器。

为 BMW M5 Competition 50 Jahre M Edition 提供动力的是 V8 M 双动力涡轮发动机,可产生 625hp 的最大功率和 750Nm 的峰值扭矩。该发动机与八速 steptronic 运动型自动变速器配对。车辆可以在 3.3 秒内从 0 公里/小时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驾驶员可以使用选档杆和方向盘上的换档拨片进行手动干预。阻尼器响应设置根据驾驶体验控制开关选择的模式而变化,允许驾驶员在不同模式之间进行选择以适应驾驶条件。

就安全功能而言,BMW M5 Competition 50 Jahre M Edition 配备六个安全气囊、注意力辅助、带制动辅助的防抱死制动系统、动态稳定性控制(包括动态牵引力控制和电子差速锁控制)、转弯制动控制、电动带自动保持功能的驻车制动器、侧面碰撞保护、电子车辆防盗器和碰撞传感器、ISOFIX 儿童座椅安装和紧急备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