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恩菲尔德超级流星650统治道路的新巡洋舰

导读 中型摩托车领域(250cc-750cc)的全球领导者 Royal Enfield于本周早些时候在意大利米兰的 EICMA 2022 上推出了其新款巡洋舰Royal Enfie

中型摩托车领域(250cc-750cc)的全球领导者 Royal Enfield于本周早些时候在意大利米兰的 EICMA 2022 上推出了其新款巡洋舰Royal Enfield Super Meteor 650。该摩托车基于 648cc 双平台,Continental GT 650 和 Interceptor 650 也采用该平台。新的 Super Meteor 650 巡洋舰有标准版和旅行版。让我们看看 Royal Enfield Super Meteor 650 的价格、发布、功能和其他细节。

新巡洋舰将于2023年在欧洲推出。我们预计它会在同年在推出。

Royal Enfield Super Meteor 650 在的价格

我们预计这款新巡洋舰的定价将高于 Continental GT 650 和 Interceptor 650。Super Meteor 650 在的价格可能接近 35 万卢比(展厅前)。

皇家恩菲尔德超级流星 650 特点

新的 Super Meteor 650 具有 LED 前照灯和指示灯、TBT 导航系统、宽大的后拉车把、重新设计的发动机罩、低扇形座椅和完全向前的脚控制等功能。

Royal Enfield Super Meteor 650 发动机、底盘和悬架

新的 Super Meteor 650 使用 648cc、平行双缸、四冲程、SOHC、风油冷、EFI 发动机,该发动机也适用于 Continental GT 650 和 Interceptor 650。该发动机可产生 47PS 的最大功率和 52.3Nm 的峰值扭矩,并搭配 6 速变速箱。

根据 Royal Enfield 的说法,这艘新巡洋舰是与 Harris Performance 合作打造的。它采用钢管状脊柱框架形式的新底盘,据称可提供低重心以实现高速稳定性和易于操纵。悬架任务由前部的 USD 前叉和后部的预载可调双减震器执行。

新的 Super Meteor 650 在前部 (320mm) 和后部 (300mm) 各有一个圆盘。还提供双通道 ABS。巡洋舰采用合金轮毂,前轮采用无内胎 100/90 19 M/C 57H 轮胎,后轮采用无内胎 150/80 B16 M/C 71H。

皇家恩菲尔德超级流星 650 色

Royal Enfield Super Meteor 650 共有七种颜色可供选择。标准变体有五种——星光黑、星光蓝、星光绿、星际灰和星际绿。Tourer 变体有两种——Celestial Red 和 Celestial Blu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