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公司正在开发BS62.2升柴油发动机

导读 据说塔塔汽车公司正在研发符合BS6 标准的 2 2 升柴油发动机。更新后的发动机可能会在未来为该品牌的大型 SUV 提供动力。塔塔的 2 2

据说塔塔汽车公司正在研发符合BS6 标准的 2.2 升柴油发动机。更新后的发动机可能会在未来为该品牌的大型 SUV 提供动力。

塔塔的 2.2 升柴油发动机据说配备了贫氮氧化物捕集器 (LNT) 和柴油微粒过滤器 (DPF),并且需要 Adblue 以满足 BS6 排放法规。

目前,Harrier 和 Safari 使用菲亚特采购的 2.0 升柴油发动机,功率为 168 BHP 和 350 Nm。它可以替换为内部 2.2 升装置,类似于 Mahindra 在 XUV700 中提供的装置。

据说塔塔汽车公司也在研发一种新的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它本质上是一个 1.2 升涡轮汽油缸体,增加了第四个气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