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 的 9 款低于 3 万美元的最佳 SUV

导读 30,000 美元以下最好的 SUV 是什么?根据更新的《消费者报告》评分(按订阅),2023 斯巴鲁森林人和 2023 斯巴鲁 Crosstrek 现在是最

30,000 美元以下最好的 SUV 是什么?根据更新的《消费者报告》评分(按订阅),2023 斯巴鲁森林人和 2023 斯巴鲁 Crosstrek 现在是最新评级中最佳 SUV 的第一名和第二名。

为什么 Subaru Forester 和 Crosstrek 在《消费者报告》中排名如此之高?它们是 CR 的前两个选择,因为它们提供良好的性能、安全且省油。可靠性是《消费者报告》评分的一个关键因素。

按照排名从高到低的顺序,CR 表示2023 款斯巴鲁森林人仍然是 30,000 美元以下的最佳车型,得分为 87 分。2023 Crosstrek以84 分排名第二。紧随其后的是现代途胜混合动力车(83 辆)、日产 Rogue(81 辆)、起亚狮跑混合动力车(80 辆)、马自达 CX-50(78 辆)、丰田卡罗拉 Cross(77 辆)、现代途胜(77 辆)和马自达 CX- 5 (77)。

《消费者报告》将 Forester 评为最佳 SUV,因为它“结合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出色的能见度、值得称赞的燃油经济性、简单的控制、舒适的乘坐和灵敏的操控。2.5 升四缸发动机与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相结合,可产生 28综合城市/高速公路 mpg,在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

“但加速并不令人振奋,发动机的噪音也不是最令人愉悦的。机舱宽敞,后座特别宽敞,进出非常方便,”CR 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