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车主终于在他们的汽车中安装了 Apple Music

导读 特斯拉选择构建自己的信息娱乐软件,而不是跟随安装 Apple Car 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流行趋势,以此来对抗大多数汽车原始设备制

特斯拉选择构建自己的信息娱乐软件,而不是跟随安装 Apple Car 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流行趋势,以此来对抗大多数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所遵循的趋势。

这使特斯拉能够更好地控制和集成其信息娱乐软件和车辆硬件。

然而,特斯拉的做法并非没有缺点。由于特斯拉使用自己的信息娱乐软件,特斯拉车主无法在车辆屏幕上使用他们最喜欢的一些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就特斯拉而言,它一直在努力将一些最流行的流媒体应用程序和游戏移植到其车辆上。

目前,特斯拉车主可以访问 Spotify、Netflix、Hulu 和 Disney Plus 等流媒体应用程序。

车主还可以直接在中央屏幕上享受 BeachBuggy Racing 2、Fallout Shelter、CupHead、solitaire、2048、Asteroids、Centipede、Super Breakout、Lunar Lander、Missile Command 和国际象棋等游戏。

然而,特斯拉没有开放的应用程序商店,因此开发者和新应用程序必须由电动汽车制造商逐一批准。这意味着特斯拉汽车缺少一些流行的应用程序,例如 Apple Musi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