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恒达XUV300 TurboSport以卢比103.5万的价格推出

导读 这款 SUV 由经过改进的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并提供三种型号——W6、W8 和 W8 (O)。Mahindra 宣布推出 XUV300 TurboSport。这款

这款 SUV 由经过改进的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并提供三种型号——W6、W8 和 W8 (O)。

Mahindra 宣布推出 XUV300 TurboSport。这款 SUV 由经过改进的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提供三种型号——W6、W8 和 W8 (O),起价为卢比。103.5 万(前陈列室)。

XUV300 TurboSport 采用亮黑色格栅、红色嵌件、黑色 ORVM 和双色合金轮毂。这款 SUV 有四种新的配色方案——黑色车顶的炽热青铜色、白色车顶的那不勒斯黑、黑色车顶的珍珠白和单色调的炽热青铜色。

在内部,TurboSport 版本采用全黑人造革内饰和镀铬踏板,以配合运动主题。它还配备了一个 7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具有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连接功能、BlueSense Connect 以及 2 区自动气候控制、自动前照灯、雨量感应雨刷、带指南的停车摄像头、电动可调和可折叠等功能ORVM 和电动天窗。

为 XUV300 TurboSport 提供动力的是 1.2 升 mStallion TGDi 发动机,在 5,000 rpm 时输出 128 BHP,在 1,500-3,750 rpm 时输出 230 Nm。据称,这款 SUV 可在 5 秒内完成 0-60 公里/小时的加速。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

在安全功能方面,XUV300 TurboSport 配备了全方位盘式制动器、前停车传感器、6 个安全气囊、带坡道起步辅助的 ESP、ABS、ISOFIX 和弯道制动控制。

XUV300 TurboSport 的交付将于 2022 年 10 月 10 日开始。

XUV300 TurboSport 展厅前价格:

W6 – 卢比。103.5万

W8 – 卢比。116.5万

W8 双音 - Rs。118 万

W8 (O) – 卢比。127.5万

W8 (O) 双音 – Rs。129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