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Semi生产开始交付将于12月开始

导读 特斯拉的全电动卡车于2017 年首次亮相,预计要到 2023 年才能投产。不过,马斯克现在宣布这款卡车已经投产,预计将于年底开始交付。他还

特斯拉的全电动卡车于2017 年首次亮相,预计要到 2023 年才能投产。不过,马斯克现在宣布这款卡车已经投产,预计将于年底开始交付。他还证实,百事可乐将于 2022 年 12 月 1 日收到第一辆 Tesla Semi。

Tesla Semi 在内华达州生产,靠近该公司的 Gigafactory。报道称,该公司最初有能力每周生产 5 辆电动卡车。但是,特斯拉将在不久的将来增加产量。虽然电动卡车量产版的完整细节仍然很少,但马斯克已确认一次充电可提供 500 英里(805 公里)的续航里程。

据说百事可乐已订购 100 辆特斯拉半电动卡车加入其车队——这是 2017 年推出时最大的订单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