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蒂亚戈EV预订开放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宣布,Tiago EV的预订将于 2022 年 10 月 10 日开始。客户可以在任何塔塔汽车经销商处或在线支付象征性的 21,000 卢

塔塔汽车公司宣布,Tiago EV的预订将于 2022 年 10 月 10 日开始。客户可以在任何塔塔汽车经销商处或在线支付象征性的 21,000 卢比来预订汽车。

Tiago EV 将于本月在主要城市的主要购物中心展出。试驾将从 12 月下旬开始提供,交付将于 2023 年 1 月开始。

Tiago EV 有四种型号:XE、XT、XZ+ 和 XZ+ Tech LUX,起价为 84.9 万卢比(展厅前)。这款电动掀背车有两种电池可供选择——19.2 kWh 电池组提供最大续航里程 250 km,24 kWh 电池一次充电可提供 315 km (MIDC)。

据塔塔称,已优先生产 24 kWh 变体。交货日期将取决于预订的时间和日期以及所选的款式和颜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