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Vida V1电动滑板车售价14.5万卢比

导读 HeroMotoCorp 在市场推出了首款电动滑板车。Vida V1 也是新Vida子品牌下的第一款车型。它有两种型号:Pro 和 Plus,售价分别为 14 5

HeroMotoCorp 在市场推出了首款电动滑板车。Vida V1 也是新“Vida”子品牌下的第一款车型。它有两种型号:Pro 和 Plus,售价分别为 14.5 万卢比和 15.9 万卢比(前展厅)。

Vida V1 采用双色调车身,前部有 LED 大灯和 7 英寸触摸屏。它还具有无钥匙控制、巡航控制、SOS 警报、双向油门和三种骑行模式(生态、骑行和运动)等功能。

Vida V1 电动滑板车配备可更换电池。据说 V1 Pro 的续航里程为 165 公里,而 V1 Plus 一次充电可行驶 143 公里。两种变体都可以以每分钟 1.2 公里的速度充电。根据 Hero 的说法,V1 Pro 和 V1 Plus 可以分别在 3.2 秒和 3.4 秒内从 0-40 公里/小时加速。两种型号的最高时速均为 80 公里/小时。

Vida V1 电动滑板车的交付将于 2022 年 12 月的第二周开始。最初,该滑板车将仅在德里、班加罗尔和斋浦尔有售。

Hero 还提供回购保证计划。作为其中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在 16-18 个月内以高达其价值的 70% 的价格购回踏板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