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推出首款本地组装的XC40 Recharge EV

导读 首款本地组装的沃尔沃XC40 Recharge 已下线。全电动 SUV 在该品牌位于班加罗尔附近的 Hoskote 工厂组装。XC40 Recharge 于今年 7

首款本地组装的沃尔沃XC40 Recharge 已下线。全电动 SUV 在该品牌位于班加罗尔附近的 Hoskote 工厂组装。

XC40 Recharge 于今年 7 月在推出。它有单一款式可供选择,售价为 5590 万卢比(展厅前)。

XC40 Recharge 配备双电动机,可产生 402 BHP 和 660 Nm 的扭矩,使汽车可以在 4.9 秒内从 0-100 公里/小时加速。

EV 由 79 kWh 电池组提供动力,声称最大续航里程为 418 公里。沃尔沃表示,使用快速充电器可以在 28 分钟内将电池组的电量从 10% 充电至 80%。

XC40 Recharge 将于本月开始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