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鲁蒂的混合动力MPV可能是重新贴标的InnovaHycross

导读 丰田 Innova Hycross 将于 11 月推出之前在全球首次亮相。它将是流行 MPV 的强混合动力版本,如果谣言可信,Maruti Suzuki 也可以

丰田 Innova Hycross 将于 11 月推出之前在全球首次亮相。它将是流行 MPV 的强混合动力版本,如果谣言可信,Maruti Suzuki 也可以提供重新标记的版本。

据媒体报道,丰田将与玛鲁蒂铃木共享下一代 Innova,为本土品牌进入该细分市场打开大门。

与当前的 Innova 不同,Innova Hycross 将基于单壳结构。它将由配备电动机的 2.0 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MPV还将切换到前轮驱动配置。

自从两家汽车制造商达成合作协议以来,丰田和马鲁蒂一直在提供徽章设计的产品。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这些品牌推出了 Urban Cruiser、Glanza 以及最近的 Grand Vitara 和 Urban Cruiser Hyryder 等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