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SmartXonnect的TVSRaider125售价为99990卢比

导读 TVSRaider 125 现在可以使用具有蓝牙连接功能的数字仪器控制台。它的售价为 99,990 卢比(德里陈列室前)。Raider 125 上的 SmartXonn

TVSRaider 125 现在可以使用具有蓝牙连接功能的数字仪器控制台。它的售价为 99,990 卢比(德里陈列室前)。

Raider 125 上的 SmartXonnect 套件增加了基于蓝牙的功能,例如语音辅助、逐向导航、天气更新、音乐控制、来电/未接来电提醒、短信提醒、板球更新和社交媒体更新。

Raider 125 由 124.8cc 单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输出 11.2 BHP 和 11.2 Nm。发动机与5速变速箱配对。这辆自行车现在有两种骑行模式——Eco 和 Power。

Raider 125 采用传统的伸缩式前悬架和后部单减震器,而制动由前盘式制动器和后部鼓式制动器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