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eno Cross很可能会在2023年德里汽车博览会上亮相

导读 Maruti Suzuki 正在开发一款基于 Baleno(代号:YTB)的新车型。它被称为 Baleno Cross,预计将是一款带有新外观的自升式掀背车。Baleno

Maruti Suzuki 正在开发一款基于 Baleno(代号:YTB)的新车型。它被称为 Baleno Cross,预计将是一款带有新外观的自升式掀背车。

Baleno Cross 的谍照遍布互联网。虽然整体尺寸看起来与掀背车相似,但该车具有 SUV 风格。前端采用分体式前大灯和类似于 Grand Vitara 的大型格栅。

现在,新图像揭示了汽车的内部结构。Baleno Cross 的仪表板设计似乎与掀背车非常相似。它的中央有一个浮动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平底方向盘。这款伪 SUV 可以提供的一些功能包括 360 度摄像头、平视显示器、巡航控制和自动气候控制。

Baleno Cross 预计将基于 Heartect 平台。报告表明,它可能由早先在 Baleno RS 中提供的 BoosterJet 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较低的型号可以使用 Baleno 的 1.2 升装置。

Baleno Cross很可能会在2023年德里汽车博览会上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