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保时捷MacanEV细节在首次亮相前透露

导读 据说保时捷最近公布了其即将推出的全电动 Macan EV 的技术细节。新型号已经接受了一段时间的测试,预计将于 2024 年某个时候开始生产

据说保时捷最近公布了其即将推出的全电动 Macan EV 的技术细节。新型号已经接受了一段时间的测试,预计将于 2024 年某个时候开始生产。

在正式亮相之前,德国超级跑车品牌公布了一些细节。据报道,Macan Electric 将基于该品牌的新型 PPE(高级平台电气)800 伏架构构建。这与 Taycan 的相似,但是,保时捷进行了一些调整,据他们说,这些调整可以实现更好的操控性,同时提供改进的性能和范围。

报道称,保时捷 Macan Electric 将配备 100 kWh 电池组,能够在 25 分钟内从 5% 充电到 80%。电池组与双电机装置配对,每个轴上一个,产生约 600 BHP 和 1000 Nm,在正常驾驶条件下,大部分动力传递到后轮。保时捷尚未公布 Macan Electric 的续航里程,尽管据说它高于 Taycan,后者在 EPA 循环中可行驶 250 英里(402 公里)。

保时捷 Macan EV 还将配备后轮转向和动态空气悬架,这两者都有助于提供更灵活、更灵活的乘坐质量。预计 SUV 还将配备前行李箱 (Frunk)。然而,有报道称,虽然 Macan EV 将获得再生制动,但保时捷不会为其提供“单踏板驾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