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办公椅是用汽车制造技术开发的

导读 为了引起人们对该品牌最新电动车型上所有技术的关注,为大众汽车工作的挪威设计师开发了一款将所有技术结合在一起的办公椅。它甚至能够以高

为了引起人们对该品牌最新电动车型上所有技术的关注,为大众汽车工作的挪威设计师开发了一款将所有技术结合在一起的办公椅。

它甚至能够以高达 20 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该项目旨在展示这家德国制造商的专业知识。

除了独一无二且显然不打算零售的原型以及它所产生的嗡嗡声之外,这款座椅还融合了许多创新,这些创新在另一个层面上可以在最新的大众汽车车型中找到。

这款办公椅配有电机,最高时速可达 20 公里/小时。

它还具有 12 公里的射程,足以绕开一片空地数次。这个不寻常的作品有五个轮子和两个铝制踏板、一个控制屏幕和一个触摸屏。

除此之外,还有后视摄像头和 360 度传感器,以及前大灯、转向灯和 USB 充电器。

座椅可加热,扶手可用作扬声器,甚至还有一个迷你后备箱,您可以在其中存放 PC 或各种工作文件。

与任何专为公路设计的大众汽车一样,这款办公椅兼具舒适性和安全性。

就像你在车里一样,开车前别忘了系好安全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