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X Convertible引人注目的电动敞篷车

导读 Genesis 推出了新的 X Convertible 概念车,作为对公司未来的另一种展望。加入 2021 X Concept 和 X Speedium Coupe 概念,新

Genesis 推出了新的 X Convertible 概念车,作为对公司未来的另一种展望。

加入 2021 X Concept 和 X Speedium Coupe 概念,新款 X Convertible 可容纳四人。

它采用折叠式硬顶车顶,在前排乘员上方装有玻璃面板,这意味着即使在车顶关闭时,乘客也可以看到天空。

X Convertible 融入了许多 Genesis 标志性的设计元素,例如 LED 四灯,它们似乎与前格栅融为一体。然而,前格栅并不用于冷却,这是通过汽车前部下方较小的开口来实现的。

在后部,有一个带有水平灯的集成扰流板,类似于 X Concept 和 X Speedium Coupe 上的那些。

外观采用名为“White Crane”的色调,而合金轮毂采用 Genesis 的 G-Matrix 设计,其中包含有助于改善气流的空气动力学碟形凹面部分。

Genesis 首席创意官 Luc Donckerwolke 表示:“凭借 Genesis X Convertible,我们在 X Concept 和 X Speedium Coupe 取得的惊人成功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了品牌的使命,即创造具有更大情感共鸣的车辆。”

在内部,使用的主要颜色称为“Giwa Navy”,其名称来源于韩国房屋使用的屋顶瓦片。大部分机舱也采用回收羊毛织物装饰,而对比鲜明的橙色则用于大量缝线。

Genesis 尚未确认 X Convertible 是否会投入生产,尽管它表示它让人们“瞥见”了该品牌的未来。- PA媒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