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李箱是电动汽车最具分裂性的特征

导读 没有什么比时速 80 英里的寿司吧更能呼唤交通的未来了。至少福特是这样推销冰箱大小的前行李箱的,这是其两款电动汽车的标准配置,配有排

没有什么比时速 80 英里的寿司吧更能呼唤“交通的未来”了。

至少福特是这样推销冰箱大小的前行李箱的,这是其两款电动汽车的标准配置,配有排水装置。

海鲜不是你的菜?福特建议给它装上 1,000 个鸡翅。

现在电动汽车霸主地位的竞争还处于早期阶段,虽然工程师们急于提高行驶里程和充电速度,但它们在前行李箱上仍然存在分歧。

在销售的大约 30 款电动汽车模型中,大约有三分之一已经扩大了该功能,以认可其新颖性和实用性 - 毕竟,“低劣”是电动汽车提供的少数几项汽油动力汽车无法提供的功能之一。

然而,另外三分之一的车型完全跳过了 frunk,释放了机舱空间,因为习惯了无 frunk 生活的客户在使用电动车时不会要求一个

。Frunk 对汽车行业来说并不陌生。汽车的后部,如保时捷的 911 和已停产的雪佛兰 Corvair,长期以来一直提供前行李箱代替后行李箱。

但电动汽车第一次让驾驶员获得两者的最佳效果 - 汽车制造商也做出了相应的反应。

福特的插电式皮卡 F-150 Lightning 拥有最大的后备箱空间,但即使是一些更小、更运动的电动汽车也被设计用来在发动机所在的地方运载大型货物。

Lucid Air 前面有一个 7.1 立方英尺的空腔,大致相当于一个冰柜的大小,而特斯拉的 Model Y 将胶带拉伸到 4.1 立方英尺,一个中等大小的葡萄酒冰箱。

因此,frunk 已成为一种新型车辆的识别名片,这种车辆不会公开展示其新颖性。

没有人能看到电动汽车外壳下的巨大电池或电动机,但很难错过一个巨大的后备箱。随着源源不断的社交媒体内容流,该功能被证明是最好的营销引擎:一个独立运行的引擎。

有标准的 frunk flex:冰和啤酒。然后是更大胆的:例如榴莲或南瓜。季节性:大牙齿后面的糖果堆。

令人惊叹的是:弗兰克的主人似乎不得不至少将自己关在隔间里一次,就像沙盒中的蹒跚学步的幼儿一样头晕目眩。甚至还有 #frunkpuppy Instagram 趋势,这正是您所期望的。

然而,无油耗的电动汽车也很常见。宝马的新款电动雪橇——iX SUV 和 i4 轿车——都没有后备箱。

梅赛德斯的 EQS 轿车也没有,如果没有深入的 YouTube 搜索和一些不明智的修补,它甚至不会让客户打开电动汽车的引擎盖。

梅赛德斯工程师甚至设计了一个小面板,该面板可以从侧面翻转出来,供驾驶员补充挡风玻璃雨刷液。

“在我们看来,后备箱足够大,”女发言人凯瑟琳·德克尔 (Cathleen Decker) 说,

“我们收到的反馈非常积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