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充电器标志着丰田首款全电动汽车即将面世

导读 一年前,位于莎阿南的 UMW Toyota Motor 总部没有这些结构。但快速充电器是新安装的,最近在丰田经销商的正门附近被发现。三个快速充电

一年前,位于莎阿南的 UMW Toyota Motor 总部没有这些结构。

但快速充电器是新安装的,最近在丰田经销商的正门附近被发现。三个快速充电器和一个chargEV AC充电器排成一排,并划定了多个停车位。那只能说明一件事。

UMW Toyota Motor 将很快开始销售纯电动汽车。丰田迟到了,但当它看到电动汽车在全球范围内的势头回升时,它最终决定采取行动。

大马首款 Toyota 电动汽车将会是什么,这已是公开的秘密。提示:它将是 SUV——一种在世界许多地方流行的车身风格。

泰国传统上一直是丰田车型将进入马来西亚的领先指标,因为它们通常是第一个在那里推出车型的国家。

这一趋势仍在继续,因为据广泛报道,泰国将在 2022 年底开始销售 bZ4x。这款电动 SUV 在 3 月份的 2022 曼谷车展上展出。

如果历史有任何迹象,电动 SUV 最迟将于 2023 年初进入马来西亚。

bZ4x 提供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配置,续航里程分别为 500 公里和 460 公里。

与斯巴鲁 Solterra EV 一样,bZ4x 建立在新的电动汽车 e-TNGA 平台之上。

丰田此前曾声称,从 bZ4x 中的电池开始,其纯电动汽车系列的电池将在十年后保持 90% 以上的容量。

它的电池由松下公司开发,含有一种特殊的冷却剂,不易导电。电池组的结构还可以在发生泄漏时将电池和冷却剂分开。

bZ4x 的首次召回是否会延迟 BEV 的推出还有待观察。

6 月,日本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在发现汽车车轮可能松动后,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 2,700 辆 bZ4X。该公司本月早些时候表示,缺陷已得到修复,生产将重新开始。

UMW Toyota Motor 总裁 Ravindran K. 最近也透露,该公司将在不久的将来不仅为 Toyota 推出电动汽车,也为 Lexus 推出电动汽车。

“你可以看到许多外国品牌在马来西亚推出电动汽车。

他说:“我们(在推出方面)有点慢,但我们已经拥有了这项技术。”他补充说,该公司正在大踏步地引入电动汽车阵容,以建立客户信心并避免错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