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Veloz MPV在网上已正式亮相

导读 Toyota Veloz 今晚在网上正式亮相。关于 7 座 MPV 的许多细节已经为人所知。它是新款 Perodua Alza更高级的兄弟姐妹。这两款车型均

Toyota Veloz 今晚在网上正式亮相。

关于 7 座 MPV 的许多细节已经为人所知。它是新款 Perodua Alza

更高级的兄弟姐妹。这两款车型均基于 Daihatsu New Global Architecture 平台,并在 Perodua 位于 Rawang 的工厂共同打造。

该车针对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马来西亚人,标语为“Happiness Inside Out”,据说提供两全其美 - 高级跨界车的自信形象和更大内部空间 MPV 的家庭舒适感。

在 Veloz 获得而 Alza 没有的项目中,有 LED 日间行车灯;自动空调;9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配备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Qi 无线充电器;全宽 LED 尾灯;17 英寸车轮;双色调油漆工作;车顶护栏;和更高的骑行姿态。

Veloz 还配备了一流的先进 Toyota Safety Sense 以及不同的前后保险杠,使其有别于 Alza。折叠第三排座椅时,行李箱容量为 498 升。

Veloz取代Avanza,采用前轮驱动平台(Avanza为后轮驱动),并拥有更好的驾驶性能和更多的安全设备。

Veloz 于去年 11 月在印度尼西亚推出,4 月份成为该群岛国家第三大畅销汽车。

UMW Toyota Motor 将提供本地组装的 Veloz,搭载 1.5 升 (2NR-VE) 发动机和七速 CVT。四缸汽油发动机产生 105hp 和 137Nm 扭矩。

丰田经销商从 6 月 24 日开始接受预订

。周一,在 Veloz 今天推出之前,媒体成员在其位于莎阿南的公司总部预览了 Veloz。

UMW Toyota Motor 收到了令人鼓舞的 Veloz 预订,迄今为止已有超过 6,000 名客户进行了预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