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是共同收听播客的首选场所

导读 与在家里相比,您是否更愿意在车里与朋友或亲人一起收听播客?因此,SXM Media、Carat 和 Edison Research 对基于订阅的音乐流媒体服务

与在家里相比,您是否更愿意在车里与朋友或亲人一起收听播客?因此,SXM Media、Carat 和 Edison Research 对基于订阅的音乐流媒体服务 Pandora 进行了研究。

他们调查了 1,850 名 13 岁以上的人,了解他们收听播客的方式。越来越多的人聚在一起与其他人一起收听广播或播客。事实上,12% 的人每天都会一起收听播客。女性、西班牙裔人和父母最有可能与他人一起收听播客。

在车内共同收听的人数多于在家中

根据研究,汽车已成为日常共同收听播客的首选场所。约有 16% 的人在车里听播客时,身边还有其他人。

汽车甚至设法超过家庭,占团体收听的 13%。在联网汽车、智能电视和游戏机之间,不乏可供听众收听他们喜爱的播客的设备。然而,智能手机是最流行的共同收听播客的设备。

听众还喜欢与其他人一起收听“喜剧”、“新闻”和“真实犯罪”类型的播客。某些时间也更有利于共同聆听,例如假期、汽车旅行和社交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