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销量增长53%

导读 由于汽车公司继续履行 2022 年 6 月 30 日车辆销售税豁免到期前收到的预订,上个月汽车总销量同比增长 53% 至 67,659 辆根据大马

由于汽车公司继续履行 2022 年 6 月 30 日车辆销售税豁免到期前收到的预订,上个月汽车总销量同比增长 53% 至 67,659 辆

根据大马汽车公会(MAA)昨日公布的数据,上月共售出60,060辆乘用车和7,599辆商用车。

根据 Kenanga Research 最近的一份报告,车辆订单积压达到约 400,000 辆,其中大部分是目前缺货的新型号车辆。

与此同时,MIDF Research 表示,汽车公司正在等待 7 到 12 个月的等待名单。

MIDF Research 指出,7 月的新预订可能会从 2023 年 4 月开始进入 TIV,进一步巩固强劲的远期预订带来的收入可见度。”

根据 MA​​A,年初至今的 9 月汽车销量从去年同期的 318,827 辆增长超过 60% 至 516,798 辆。

MAA 表示,10 月份的销售额预计将维持在上个月的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