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ecar和充电运营商联手打造绿色交通

导读 新加坡:新加坡最大的汽车共享平台Tribecar 和区域电动汽车充电运营商 Charge+ 正在合作,以刺激共和国电动汽车的发展。Charge+ 有望在

新加坡:新加坡最大的汽车共享平台Tribecar 和区域电动汽车充电运营商 Charge+ 正在合作,以刺激共和国电动汽车的发展。

Charge+ 有望在 2022 年底之前将其电动汽车充电网络扩大到 1,000 个充电点。这次推出的产品包括额定功率为 120kW 的快速充电器,是新加坡最快的公共​​充电网络。

此外,Charge+ 是当今新加坡唯一一家在公共住房、公寓、购物中心和办公楼拥有全面电动汽车充电业务的电动汽车充电公司。这种普遍性为 Tribecar 用户带来了更多便利,并消除了因租用电动汽车而产生的范围焦虑。

出席宣布合作伙伴关系的有 Tribecar 联合创始人 Adrian Lee 和 Charge+ 首席执行官 Goh Chee Kiong。

Tribecar 会员有望享受 Charge+ 极具吸引力的充电价格。此外,Tribecar 的基于里程类别的电动汽车将部署在许多公共住房城镇停车场的 Charge+ 充电点旁边。这允许在车辆不在移动时容易地为车辆充电。

通过此次合作,Tribecar 还将向其用户推广 Charge+ 充电点的使用。

电动车队对 Tribecar 用户的直接好处是他们可以节省能源成本。

与内燃机汽车相比,如果他们选择为自己的燃料付费,则每公里可节省至少 50% 的燃料成本。

借助 Charge+,Tribecar 希望提升 EV 充电点的易用性,就在他们车辆一直部署的中心地带。

Tribecar 和 Charge+ 应用程序可通过 Google Play Store 和 Apple App Store 下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