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兹的电动车队可能成为汽车行业的安全网

导读 就在不久前,向租赁车队销售还被视为失败的标志。随着电动汽车时代的到来,这种情况正在发生变化。过去,汽车制造商通常采用老化或不受欢迎

就在不久前,向租赁车队销售还被视为失败的标志。随着电动汽车时代的到来,这种情况正在发生变化。

过去,汽车制造商通常采用老化或不受欢迎的车型,剥夺它们的许多生物舒适性,然后以折扣价将它们卖给 Hertz 和 Avis 等公司。

这是一种保持生产线运转的方法,直到更新版本的汽车进入市场。

电动汽车现在很畅销,因此与赫兹和其他车队买家达成大笔交易并不像过去那样孤注一掷,但这确实是一种保险政策。

特斯拉和通用汽车都在未来几年内提高电动汽车的产量。

如果中端市场消费者不做出改变,沃尔沃及其中国母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控股的纯电动汽车制造商 Polestar 和两家公司都将已经达成车队交易,以促进销售并保持规模经济。

可能需要该保险计划。

目前,电动汽车占销量的 5%。这大约是去年的两倍,但业内没有人确定销售额将以多快的速度保持增长。

今天的买家是早期采用者,其中许多人热衷于气候变化或技术,或者只是拥有最新最酷的汽车。

在,电动汽车的平均售价约为 67,000 美元,比本身处于创纪录水平的普通 ICE 车型高出约 20,000 美元。

随着汽车制造商推出更便宜的电动汽车——例如通用汽车的雪佛兰 Equinox 明年起价为 30,000 美元,雪佛兰 Silverado 和福特 Lightning 皮卡的起价为 40,000 美元——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

但目前起亚 EV6 的起价也超过 41,000 美元。电动汽车对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是遥不可及的。

在这些标价下降之前,我们会看到更多车队交易。

仅赫兹一家就已经同意在未来五年内从通用汽车购买 175,000 辆电动汽车,同时从特斯拉购买 100,000 辆,从 Polestar 购买 65,000 辆。

如果通用汽车每年向 Hertz 出售相同数量的电动汽车,那么仅这笔租赁交易就占该公司希望在 2025 年销售的 100 万辆电动汽车的 3.5%。

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向车队出售更多的电动汽车。

联邦快递表示,未来几年将从通用汽车的 BrightDrop 部门购买多达 20,000 辆电动送货车。

同样,福特在 8 月份表示已售出 8,300 辆 E-transit 电动货车。初创公司 Rivian Automotive 计划向亚马逊出售 100,000 辆电动货车。

Avis 对出租电动汽车的声音不大,但消费者可以在其网站上找到要租的特斯拉。其他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将更多的电气化产品出售给赫兹、Avis 和行业巨头 Enterprise Rent-a-Car 这三家租赁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