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巴士将首次亮相

导读 马来西亚首个自动驾驶巴士试验将于下个月在这里推出。Rapid Bus Sdn Bhd 将在其双威快速公交(BRT)网络上推出这项合作,使用一辆从中国

马来西亚首个自动驾驶巴士试验将于下个月在这里推出。

Rapid Bus Sdn Bhd 将在其双威快速公交(BRT)网络上推出这项合作,使用一辆从中国进口的全进口巴士,为期一年。

昨天,Prasarana Malaysia Bhd 的子公司 Rapid Bus 与 eMoovit Technology Sdn Bhd 就这项试验交换了谅解备忘录,该试验最初不会载客。

Rapid Bus 负责人 Muhammad Yazurin Sallij 表示:“Rapid Bus 选择这种自动驾驶巴士技术是为了增强公共交通部门,以满足提高可持续性和环境友好性的需要,”他在副秘书长 Hamidi Adam 见证的活动中说道。交通部的陆路运输。

他补充说:“试验的实施将从技术、社会和经济的角度关注自动驾驶电动巴士对城市交通系统的影响。”

这项低调的试验最初也将在下班时间在横跨双威港的高架 BRT 轨道上进行,如果可以证明它们可以为未来优化自动驾驶巴士提供有价值的投入安全高效地运行,同时降低成本和人力需求。

谅解备忘录的交换是在双威 BRT 综合大楼进行的,eMoovit 由其首席执行官 Hairi Zamzuri 博士代表。

海瑞说:“我们希望这款自动驾驶电动汽车的推出能够带来减少排放、提高服务效率和能源使用等好处。

“根据马来西亚综合保险协会最近的一份声明,马来西亚超过 80% 的道路事故是由驾驶员失误造成的。这令人担忧,我们的愿望是使用自动驾驶汽车能够减少人为错误,”他补充说。

eMoovit 是一家专注于自动驾驶软件的公司,专注于解决公共交通领域的问题。

双威 BRT 目前是马来西亚唯一一个在封闭电路上运行的 BRT 网络,因此自动驾驶汽车试验在这里展示概念验证是一个自然的选择。

这辆由金龙客车制造的电动巴士,当站着和坐着的乘客结合在一起时,最多可搭载 25 名乘客。

他补充说:“乘客和道路使用者的安全导致 Rapid Bus 选择双威 BRT 作为选择地点,而不是促进对这次试验的监督。”

双威 BRT 是世界上第一个全电动 BRT 系统,于 2015 年推出,服务于双威港和梳邦再也,在 USJ7 站与 Kelana Jaya LRT 有一个换乘站。

目前,比亚迪的电动巴士车队在 Setia Jaya 和 USJ7 之间的 5.4 公里高架轨道上行驶,沿途有 7 个站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