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公司生产 Biophalt 或称其环保的沥青

导读 法国建筑公司 Eiffage为更可持续的道路开发了一种新型路面,称为Biophalt。与传统的沥青混合料相比,这种材料的生产可以显着节省能源。加

法国建筑公司 Eiffage为更可持续的道路开发了一种新型路面,称为Biophalt。

与传统的沥青混合料相比,这种材料的生产可以显着节省能源。加上它的结构可以回收利用。

Biophalt 是一种由源自法国林业副产品的新一代植物基粘合剂制成的路面类型,它取代了制造商通常使用的石油基沥青。

它的优点是保留了传统沥青混合料的所有性能,但由于制造温度较低,其设计可以节省能源。这导致二氧化碳排放量的显着减少。此外,Biophalt 是完全可回收的。

投入使用前,公司对其性能进行了评估;它被发现可以承受超过 200 万辆 13 吨车桥的重量,而没有出现丝毫缺陷。

迄今为止,法国的几个站点已经配备了这种类型的表面处理。

一个例子是奥恩省 924 号公路的一段路段,位于 Flers 和 Landigou 之间,近 3,000 米的路面进行了翻新。

同样,卡昂附近的 A40 高速公路的一段,位于 Laize-la-Ville 和 Clinchamps-sur-Orne 镇之间,是新绿道的所在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