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的电动Jeep Recon可能会提供牧马人的大部分风格和越野能力

导读 Jeep 的全球老板表示,即将推出的电动Recon SUV 不会威胁到牧马人,即使它是电动的,牧马人仍将是该品牌卓越的越野车。我认为这两种产品

Jeep 的全球老板表示,即将推出的电动Recon SUV 不会威胁到牧马人,即使它是电动的,牧马人仍将是该品牌卓越的越野车。

“我认为这两种产品将非常互补,”Jeep 首席执行官 Christian Meunier 告诉Motor Trend,肯定 Recon 不是牧马人的替代品。

“我们相信两者在一段时间内共存的潜力巨大,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牧马人 BEV 也会出现。

“牧马人是王者,被评为 10 级,同类中最好的,山中之王。Recon 将是一个非常好的竞争者,但它不会那么好。”

目前尚不清楚备受争议的牧马人 EV 何时推出。今年早些时候,Jeep 高管表示,电动牧马人的计划还没有到位,但今年的万磁王概念“有点像通往实验室的大门”。

Jeep 已经在其他市场推出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牧马人,它已成为最畅销的 PHEV。该公司表示,三分之二的牧马人 4xe 客户以前从未使用过吉普车。

在一段时间内,它将继续提供牧马人的燃烧动力和 PHEV 版本。

虽然 Recon 的尺寸尚未公布,但 Jeep 表示它与牧马人的尺寸大致相同,并且已确认在澳大利亚推出。

与牧马人一样,它也具有可拆卸的车顶板和车门,但吉普表示,侦察机——将于 2024 年投入生产——具有“非常独特的个性,并将保持这种状态”。

Jeep 尚未确认 Recon 的功率、扭矩和续航里程数据,但已确认这款外观粗犷的越野车将能够应对 Rubicon Trail,并将提供电子锁车轴技术、拖钩、车身下方保护和Jeep 的 Select-Terrain 牵引力管理系统。

它将与即将推出的 Wagoneer S 一起在北美建造——后者带有一个占位符名称——这两款车都将基于 STLA 大型架构,但具有截然不同的风格。

Jeep 表示,对于更高档的 Wagoneer S,它的目标是续航里程为 644 公里,输出功率为 447 千瓦,0-60 英里/小时(0-96 公里/小时)的时间约为 3.5 秒。

Meunier 先生表示,Recon 的航程不会那么大,因为它的四四方方、空气动力学设计较少。

Jeep 表示,它将在 2025 年底之前推出四款电动吉普车。Recon 和 Wagoneer S 已经亮相,而CarExpert了解到另一款将替代Cherokee。

除了推出一系列电动汽车外,Jeep 还将扩大其插电式混合动力 4xe 系列,推出将于 2024 年推出的 Wagoneer 和 Grand Wagoneer 4xe 车型。最终,这些巨型吉普车还将获得完整的电池电动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