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rth即将推出的基于菲亚特500e的电动掀背车被泄露

导读 随着意大利品牌的汽油车型的时钟用完,阿巴斯的第一个电动热舱口已经毫不掩饰地泄露了。在社交媒体和间谍拍摄网站Coche Spias上分享的一张

随着意大利品牌的汽油车型的时钟用完,阿巴斯的第一个电动热舱口已经毫不掩饰地泄露了。

在社交媒体和间谍拍摄网站Coche Spias上分享的一张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在某种 Stellantis 设施中看起来像是菲亚特 500e的前端;在背景中可以看到一辆新的玛莎拉蒂 GranTurismo 。

Mopar Insiders报道称,Abarth EV 可能会在 2023 年中期推出之前的 11 月发布。

前端具有独特的外观。格栅区域继续关闭,但两条水平镀铬线和超大 500 徽章已被换成简单但仍然很大的 Abarth 字标。

Abarth 防护罩位于发动机罩区域,照明元素看起来没有变化。它还以带有黑色镜盖的刺眼酸性黄色完成。

保险杠在封闭部分和开放式进气口均采用蜂窝而不是矩形图案,而前分流器则有。

虽然没有后部的照片浮出水面,但我们希望这里有类似的差异化水平,带有独特的后保险杠。

仔细一看,里面似乎有运动座椅,就像人们对阿巴斯的期望一样。

虽然我们知道 Abarth 从 2024 年起将成为一个纯电动汽车品牌,但我们不知道基于 500e 的舱口将被称为什么或它将有多强大。

升级版 500es 配备功率为 87kW 和扭矩为 220Nm 的电动机,并配有 42kWh 锂离子电池。

WLTP 续航里程为 320 公里,可在高达 85 千瓦的直流快速充电器上充电,0-100 公里/小时冲刺仅需 9.0 秒。

相比之下,澳大利亚的Abarth 595/695配备涡轮增压 1.4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功率为 132kW,扭矩为 250Nm,声称的 0-100km/h 时间为 6.7 或 6.9 秒,具体取决于变速箱。

Abarth EV 将非常独特,因为这种尺寸的运动型 EV 几乎没有。

500e 早在 2020 年就已经发布,但最终将在2023 年上半年在澳大利亚推出。

它可作为掀背车、敞篷车或不寻常的四门掀背车车身样式提供,一侧有两扇门,就像已停产的现代 Veloster 一样。

可用功能包括全 LED 大灯、15 至 17 英寸合金轮毂、“生态”皮革装饰、电动前排座椅调节、自动调光后视镜、7.0 英寸数字仪表盘、JBL Premium 音响系统和无线手机充电器。

还有一个 10.25 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运行 U 5 并具有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安全功能扩展到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居中辅助、交通标志识别和“2 级”自动驾驶能力。

随着马自达 MX-5衍生的124 Spider的消亡,Abarth 的全球阵容现在仅包括过时的燃烧动力 500 的改良版本。

在澳大利亚,595 Competizione 将在今年第四季度被几乎相同的 695 Competizione 取代。

少数变化包括新的座椅组件和车顶天线以及修改后的调色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