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结束右手驾驶切诺基生产

导读 吉普正在将其老化的切诺基的右驾版本推向牧场,从而退出澳大利亚的中型 SUV 市场。为北美以外的主要市场生产的吉普切诺基,包括右手驾驶

吉普正在将其老化的切诺基的右驾版本推向牧场,从而退出澳大利亚的中型 SUV 市场。

“为北美以外的主要市场生产的吉普切诺基,包括右手驾驶车型,最终将推动将营销和销售资源集中到关键量产车型上,”吉普澳大利亚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说。

“Jeep Cherokee 继续为加拿大、美国和韩国生产——在这些国家销售与北美规格相似的版本。”

澳大利亚只剩下不到 40 个例子。

吉普已经缩减了当地的切诺基系列,在 2022 年放弃了基本的四缸运动型,最近还砍掉了 Limited 和 Trailhawk 车型。

已停产的 Sport 的 Tigershark 2.4 升发动机在全球范围内停产,只剩下一台未在此处出售的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以及自然吸气的 3.2 升 V6 发动机。

由于没有提供电气化动力系统,Jeep 最近在欧洲停产了切诺基,使我们成为为数不多的中型车出口市场之一,也是最后剩下的右手驱动市场之一。

为了进一步缩减切诺基的全球足迹,Jeep 还关闭了其在中国的 GAC Jeep 合资企业,该合资企业为中国市场生产中型车等车型。

澳大利亚切诺基的砍伐将使吉普没有中型 SUV,尽管这是去年澳大利亚销量第二大的细分市场,也是整体销量最高的 SUV 细分市场。

Jeep Compass与竞争对手品牌的许多中型 SUV 的价格相同,但它的尺寸更小,更接近起亚 Seltos 之类的车型。

Jeep 有一个稍大的基于 Compass 的模型,称为Commander 或 Meridian,它在巴西、印度和日本等市场销售,但这里不提供。

切诺基的消亡也见证了澳大利亚最后一款采用 V6 动力的中型 SUV 的主流品牌的终结。

切诺基的替代品预计将在 2025 年之前首次亮相,并提供电动动力系统。虽然尚未在澳大利亚得到正式确认,但该品牌的全球首席执行官 Christian Meunier 表示,未来的大部分吉普车都将设计为右手驾驶。

Jeep 已确认将在澳大利亚推出两款电动中型 SUV:坚固耐用的 Recon 和更豪华的 Wagoneer S。

该公司承认目前的 KL Cherokee 需要更换,它于 2013 年首次投入生产,最后一次更新是在 2018 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