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有望在2022年达到前1000辆的销量

导读 Genesis 应该会在 2022 年首次在澳大利亚达到销售里程碑。现代的豪华分支有望在 2022 年在澳大利亚销售 1000 多辆汽车,并于 2019

Genesis 应该会在 2022 年首次在澳大利亚达到销售里程碑。

现代的豪华分支有望在 2022 年在澳大利亚销售 1000 多辆汽车,并于 2019 年作为独立品牌 Down Under 首次亮相。

今年迄今已交付 755 辆汽车,比 2021 年(734 辆)、2020 年(229 辆)和 2019 年(103 辆)增加。

“我们相当有信心,到今年年底,我们将超过 [1000 辆],”Genesis 澳大利亚公司的老板 Connal Yan 告诉CarExpert。

“当然,一切都取决于车辆的到货——供应等等。在正常情况下,我们确实会看到 [Genesis] 到今年年底超过这个数量。严格来说,就人们进入并存入存款的实际需求而言,我们远远高于它。”

该品牌的产品系列在 2021 年和 2022 年显着增长。除了三款电动汽车外,它还欢迎GV70中型 SUV 进入澳大利亚展厅,与梅赛德斯-奔驰 GLC、宝马 X3和奥迪 Q5竞争。

GV70迅速成为澳大利亚最畅销的 Genesis,在更大、更昂贵的GV80之前占该品牌销售额的近 50% 。

严先生表示,Genesis 的买家来自一系列品牌,从成熟的德国奢侈品公司到更小众的替代品,如捷豹和阿尔法罗密欧。

Genesis此前曾表示,它的目标是在当地奢侈品市场占据10%的份额。

尽管承认 Genesis 正在积极努力扩大销量,但严先生不会被指望该品牌何时实现这一雄心勃勃的目标。

“我们拥有奢侈品,我们从来不需要过多关注销量,老实说,汽车行业并非总是如此,因为归根结底,作为一个品牌,如果你不卖,你就不会“活不下去了,”严先生告诉CarExpert

“我们处于非常有利的境地,我们始终专注于建立品牌,建立基础,努力改善客户体验。

“回到销量,首先我认为我们对我们所销售的产品和交付的产品感到满意。我们对收到的订单感到满意。在某种程度上,我会说它也超出了预期。

创世纪 GV60

“自从我们推出以来,我们已经在三年内成为增长最快的奢侈品牌,”他说。

根据 2022 年迄今为止的销量,Genesis 领先于更成熟的竞争对手,如捷豹(615 销量)和阿尔法罗密欧(443 销量)。

澳大利亚目前的豪华车领导者是梅赛德斯-奔驰,销量为 21,561 辆,领先于宝马(18,186 辆)和奥迪(10,529 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