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再次盈利未来有保障

导读 阿尔法罗密欧的标志性颜色可能是红色,但这个意大利品牌又回到了黑色。Stellantis 首席执行官 Carlos Tavares去年表示,他已经给他的每

阿尔法罗密欧的标志性颜色可能是红色,但这个意大利品牌又回到了黑色。

Stellantis 首席执行官 Carlos Tavares去年表示,他已经给他的每个品牌“10 年的时间窗口和 10 年的资金用于制定核心模型战略”。

阿尔法罗密欧显然已经通过了测试,尽管塔瓦雷斯先生指出,在Tonale(将大幅增加阿尔法罗密欧的销量)甚至进入市场之前,它就已经盈利。

“阿尔法进展顺利,”塔瓦雷斯告诉Autocar,并补充说它今年将发布创纪录的财务数据。

“业务已经好转,并且是有利可图的。它现在可以为自己的未来提供资金——它是安全的。

“这将是该品牌创纪录的一年。阿尔法的未来 10 年。自从我们创建 Stellantis 以来,它的转变就非常引人注目。”

上述转变现在为小批量车型打开了大门,阿尔法罗密欧此前曾表示,在实现盈利之前,它会暂缓这样做。

该品牌的首席执行官 Jean-Phillippe Imparato今年早些时候曾戏称,世界将“在 2023 年上半年看到一些运动的东西”。

所述模型可能是一款配备中置双涡轮增压 V6 的燃烧动力跑车,这是阿尔法在 2027 年仅推出电动汽车之前为汽油动力欢呼的最后一次欢呼。

Imparato 先生今年早些时候还表示,他希望推出两款灵感来自33 Stradale 和 Duetto的光环汽车。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说,‘阿尔法罗密欧现在安全了’。[然后] Duetto 和 33 Stradale 是我未来最喜欢的选择。我想把[它们]推向市场。我们可以做梦,”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