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ar为2022年SEMA提供了两个专注于功能性的冲压卡车概念

导读 Mopar 将带着两辆 Ram 卡车概念车参加今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特种设备市场协会 (SEMA) 展会。1500 TRX Gold Shot和1500 Backcount

Mopar 将带着两辆 Ram 卡车概念车参加今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特种设备市场协会 (SEMA) 展会。1500 TRX Gold Shot和1500 Backcountry X展示车都展示了公司目录中的一系列性能零件和配件,旨在帮助活跃的工作和娱乐生活方式客户。

从基于 TRX 的概念开始,它专注于为越野摩托车爱好者提供更高的实用性,这要归功于定制设计的床台阶,该台阶降低了以便于进入。只需轻轻一推,它就会缩回存储位置,而驾驶室后面卡车车厢中的一对矩形 LED 灯可在太阳落山时提供 4,300 流明的光,用于装卸。此外,整个货物区域还配有特殊的 Mopar 喷涂纹理床衬,以保护表面。

同样出于保护目的,Hellcat动力卡车的前部和后部都有定制的金属滑橇,带有激光蚀刻的Mopar字母。前件将接近角增加 2.3 度。新的岩石导轨为侧门槛提供了进一步的保护。在后面,两个五英寸的 Mopar 管完善了硬件升级,从引擎盖下的 702 马力 V8 发动机提供更响亮的声音。

反过来,Ram 1500 Backcountry C Concept是为“认真对待工作和娱乐相结合”的船东设计和制造的,并使用具有定制设计功能的RamBox货物管理系统。这里的重点是在不影响货物区域功能的情况下增加存储空间的安全性。升级包括位于每个床头RamBox上方的RamPack储物箱。这些大型储物空间可以通过碳纤维舱口面板打开。

反过来,RamRack是一个望远镜存储机架系统,是去年SEMA展会期间与Mopar Heads To SEMA展示的具有6个野生概念,老式吉普救护车概念的类似系统的演变。此新版本在床上方使用 Thule 横轨来安装齿轮和附件。额外的 LED 灯安装在系统的每个角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