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电动肌肉车不会被第三方调谐

导读 道奇的电动肌肉车未来已经随着 8 月份推出的充电器代托纳 SRT 概念车而一成不变。它确实收到了不同的反应,其Fratzonic腔室排气系统引

道奇的电动肌肉车未来已经随着 8 月份推出的充电器代托纳 SRT 概念车而一成不变。它确实收到了不同的反应,其Fratzonic腔室排气系统引起了粉丝和评论家的最大兴趣。

如果您是等待获得Charger Daytona SRT生产版本的人之一,那么我们有一个坏消息要告诉您。您将无法自行调整未来的道奇电动肌肉车 - 甚至无法通过第三方调谐器。

这是道奇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尼斯基斯(Tim Kuniskis)在接受Carscoops采访时的说法。这种限制背后的原因是道奇希望确保客户以正确的方式调整他们的电动肌肉车。

当然,允许对底盘和车身进行改装。然而,当涉及到额外的动力和更好的操控性时,未来的车主将需要访问他们的道奇经销商,以充分利用他们的汽车。

库尼斯基斯还向Carscoops透露,此举还有另一个原因。与ICE相比,电动汽车几乎不需要维护,经销商在电动时代将面临收入损失。经销商安装的调整包旨在弥补收入损失。

道奇在拉斯维加斯正在进行的SEMA展会上展示了Charger Daytona SRT概念的另一个版本。该车型采用三涂层Stryker Red油漆,黑色车顶,采用18英寸碳纤维轮毂。

除了展示车的外观之外,道奇还透露了400伏版本的电动肌肉车的输出水平,选项在455马力(340千瓦),495马力(370千瓦),535马力(400千瓦),590马力(440千瓦),630马力(470千瓦)和670马力(500千瓦)。顶级规格的800伏SRT Banshee车型将提供另外三个输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