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大众Amarok硬核版由越野专家预览

导读 大众汽车几个月前推出了新的Amarok,调谐器已经开始预览基于福特Ranger卡车的定制版本。寻求比大众自己的泛美装饰水平更进一步的客户可能希

大众汽车几个月前推出了新的Amarok,调谐器已经开始预览基于福特Ranger卡车的定制版本。寻求比大众自己的泛美装饰水平更进一步的客户可能希望给 Delta4x4 打个电话,因为德国越野专家正在准备更强大的中型皮卡版本。官方效果图提供了目前正在制作中的适当命名的“野兽”的早期一瞥。

重新设计的悬架设置将使改装后的Amarok能够比标准卡车高150毫米(近6英寸),以增强全地形能力。Delta4x4还计划安装缠绕在305/70 R18或35x12.5R20轮胎中的胎圈锁轮。为了容纳强大的车轮+轮胎组合,巨大的挡泥板喇叭口将使大众的新型随处可见的卡车更宽。

2023 Amarok还在屋顶上安装了 LED 灯条,并在前公牛杆上安装了更多发光二极管。PIAA将提供额外的灯,而Horntools被选中提供绞盘。升级是车顶行李架,Delta4x4前后的徽章,以及床两侧的“野兽”红色贴花。

其他技术规格尚未公布,但效果图显示,售后市场项目将基于格栅上的“V6”标志判断的强劲六缸版本。这款从全球 3.0 年福特 Ranger 借来的 2023升柴油连接到十速自动变速器,可提供 238 马力(177 千瓦)和 247 马力(184 千瓦)的功率,具体取决于规格。

继7月初正式亮相后,9月在福特位于南非比勒陀利亚的工厂投产。它分为五个装饰级别:Amarok,Life,Style,PanAmericana和Aventura。与Ranger及其面向家庭的2023年珠穆朗玛峰兄弟不同,大众的卡车不会产生梯架SUV。

值得一提的是,大众开发并于2010年上市的原始卡车仍在阿根廷帕切科为南美地区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