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特的宝马M3旅行车是一辆650马力的旅行车

导读 随着首款BMW M3 Touring的问世,我们终于有了英戈尔施塔特和斯图加特快速货车的替代品。尽管与梅赛德斯-AMG E63 旅行车和奥迪RS6 Avan

随着首款BMW M3 Touring的问世,我们终于有了英戈尔施塔特和斯图加特快速货车的替代品。尽管与梅赛德斯-AMG E63 旅行车和奥迪RS6 Avant相比,基于3系列的性能车辆属于不同的类别,但它仍然是一台非常强大的机器。然而,对于一些客户来说,库存永远不够,如果您是那些总是想要更多的东西的爱好者之一 - 并且想要与工厂M性能零件不同的东西 - Manhart将通过新的快速旅行车调整包满足您的需求。

该套件被称为MH3 650 Touring,自去年3月以来一直为M3轿车提供的长顶M3进行了升级。有显着的视觉调整,但最重要的变化是在引擎盖下,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现在产生超过650马力(478千瓦)和590磅英尺(800牛顿米)的扭矩。相比之下,库存的M3 Touring仅在503马力(375千瓦)的竞赛装饰中可用,通过宝马的xDrive AWD系统和八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引导到所有四个车轮。

与健康功率增加相匹配的是带有阀门控制的新型排气系统。或者,客户也可以选择没有催化转换器的曼哈特落水管,但这在您所在的国家/地区可能不合法。还有带有300片GESI催化转换器和OPF删除管的版本。

从美学上讲,MH3 650 Touring与库存型号不同,它采用了新的碳纤维套件,包括前扰流板,后扰流板,侧裙,空气动力学轻弹和后扩散器。Manhart 标志性的黑色和金色组合还搭配新的金色贴花套件。快速旅行车乘坐哑光黑色的Manhart Concave One车轮,尽管您始终可以选择不同的颜色以适应自己的口味。

首款M3旅行车现已在欧洲部分市场销售,包括德国、英国等。未来几个月,旧大陆、亚洲和澳大利亚的更多市场将紧随其后,尽管M3 Touring仍将是的禁果。第一批交付计划于今年12月进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