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B级在2023年获得一系列电动汽油发动机

导读 A-Class并不是唯一一款进行了微妙改款的小型梅赛德斯-奔驰。2023 Mercedes-Benz B-Class具有各种美学调整,以及最新一代的 MBUX 信息娱

A-Class并不是唯一一款进行了微妙改款的小型梅赛德斯-奔驰。

2023 Mercedes-Benz B-Class具有各种美学调整,以及最新一代的 MBUX 信息娱乐系统。

它将于 2023 年第三季度抵达澳大利亚。

外部变化是微妙的。有重新设计的 LED 大灯和尾灯,以及带有梅赛德斯-奔驰星形图案的新格栅。

有四种具有“齐平”外观的新车轮设计,最大尺寸为 19 英寸。

在内部,可选择 7.0 英寸或 10.25 英寸数字仪表显示器,以及 10.2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本地B-Class可能会继续提供双 10.25 英寸显示屏。

有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以及用于识别和授权驾驶员的指纹传感器。

B-Class 还获得了一个额外的 USB-C 插座,以及更多的 USB 充电功率。

新一代MBUX拥有更完善的语音助手,还可以对车辆功能进行讲解和辅助。例如,梅赛德斯-奔驰表示,助手可以告诉您如何连接智能手机以及在哪里可以找到急救箱。

与更新后的 A-Class一样,有一个新的音频旅行指南,至少一开始只在德国提供。

通过说“Hey Mercedes,start Tourguide”,它会对德国高速公路沿线的大约 3400 个棕色旅游信息标志作出反应。

在机舱的其他地方,有一个重新设计的中控台,一个带有标准纳帕皮革和可选加热装置的新方向盘,以及带有星形图案的新内饰贴花。

舒适型座椅采用 100% 可回收材料制成的织物嵌件,而 AMG Line 套件的 Artico/Microcut 座椅在座椅表面采用 65% 的可回收材料,下方的材料为 85%。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车道保持辅助的编程更流畅,而可选的拖车机动辅助系统会自动调节转向角度,使倒车更容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